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

我的推的排名 8月號+總選感想

去完SNH48的握手會跟看完總選後,整體推的成員真的有改變~
先來講講總選的感想好了。

因為我是在現場看得,現場看真的感觸很大,我沒留意的成員我就不講了。

47位-陳觀慧 
小艾說我們給了他很大的驚喜,當時看到小艾47位的時候我真的哭了。
身為一期生小艾承擔的壓力很大,普通話從講不清楚到很標準。
小艾的努力,卻在排名上輸給後輩。
一直以來對於後輩也能上位這點我非常雷。
握手會的時候我特地去握小艾,小艾好甜好甜的。
明年艾粉要努力投票了!!

44位-邵雪聰
這一年來X隊的門面真的已經變成丹三,看著聰聰在台上的樣子也是很感傷。
在SNH幾乎沒有永遠被營運推的成員(鞠可說是例外)
聰聰就是被營運棄推的感覺。

43位、40位-段藝璇、謝蕾蕾
這兩位是我在BEJ跟GNZ最有好感的兩位
所以就來講一下
大可愛的嗓門真的很大,用麥克風耳朵還有點痛XD
蕾蕾倒是沒有我想像的有活力(大概是先看了大可愛吧XD)

38位-陳思
思思說能跟小艾在一起就很開心了。
我相信艾思兩個人都是不甘心的。
去年的跌彷彿飯沒有在意一般..... 明年可要好好投他們了

35位-徐子軒
絡絡上榜完全不意外,落落這一年來累積的人氣也不少,算是辛苦有了回報!


29位-袁雨楨
震震今年的人氣漲得不像話!連生寫價也是從RMB30漲到120
其實震震原本不受推的時候我還在想怎麼沒人發現這麼好的女孩
現在受推了,生寫價已經不敢褻瀆了....XD

28位、25位-錢蓓婷、孔肖吟
這兩個也是在同一組,兩個人的羈絆真的很深。
在台上哭得稀哩嘩拉互擁,看了讓大家都很不捨....

23位-吳哲晗
五折聽到自己的名字一臉不敢置信
我身邊的飯廳到五折上位真的大家都很開心
五折,恭喜!


我覺得TOP16的大家都講到爛掉了,我就重申幾個點好了

1.黑琪軍大勝利!!!完全報了去年的仇!!!
2.章魚掉出神七,真的很令人心疼.....
3.妖風曾殺入四甲(其實我很看好明年擼力)
4.關於小鞠第一:
(以下有些黑化內容,玻璃心的鞠騎請不要看)
當天的演唱會,基本上光鏡頭就知道第一是他
首先小鞠有個人獨唱(有個人獨唱就算了,小鞠居然還是對嘴....)
中間休息播德哥不是SNH48的EP,而是小鞠為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曲
這一年來隨著營運冷凍Savoki,小鞠著實成了門面。
營運這種做法根本就是刻意要讓小鞠坐后座。
我比起鞠騎,我更偏向郡騎。
營運這樣搞,不像SNH48的con,根本就是鞠婧禕48。
營運是沒有自信小鞠能戰勝savo嗎?這樣子實在是非常卑鄙......
連蓋世英雄,所有其他參加的團體拍攝的都是團體照
SNH呢?小鞠單人照!!!!!
說真的,營運這樣搞,我真的無法對小鞠有好感。

總選部分就到這裡結束,接下來是我的TOP16排名。
先看這個月的留意成員:
這個月最留意的肯定是莫寒。
不用多說,他真的越來越吸引我。

好了,開始排名。

16.張語格

15.陳思

14.袁雨楨


13.龔詩淇

12.黃婷婷

11.曾豔芬

10.許佳琪

9.趙嘉敏

8.邱欣怡

7.李藝彤

6.張丹三

5.何曉玉

4.趙粵

3.戴萌

2.陳觀慧

1.蔣芸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