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2016 07 推的排名(內有給Blog友之贈禮)

很久沒回來了,考完大考後也沒有電腦能用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呢....orz
不解釋,直接去圖,讓我水吧




BTW 新的封面照我頗喜歡的~

看大家想不想看教學 再給各位教學吧~
以下做了幾張封面圖給Blog友們 當作好久不見的見面禮吧~
不當Blog Banner也是OK的~隨意貼在文章內讓我知道你看到了就好^^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你的禮物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自己設計的Banner XD
    不過之後會找個機會把你的禮物放在某篇blog的內文中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上文內提到不當banner也是沒關係的~~~(^^)
      期待你的文章XD

      刪除
  2. 考試辛苦了!
    雖然我還沒有去弄好自己的banner (懶),不過我同樣比較喜歡用自己設計的
    另外,我blog的全名是“這是幻的浮游空間。”( ̄▽ ̄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上文內提到不當banner也是沒關係的~~~(^^)
      抱歉打錯Blog名啊(羞愧奔

      刪除
  3. >> 嘩!真的很美~~~~~~
    >> 抱歉未能做BLOG BANNER, 會另文解釋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上文內提到不當banner也是沒關係的~~~(^^)
      那張優子我真心喜歡XD 超級漂亮的優優~

      刪除
  4. 什麼嘛!原來現在的我看來比較推茜嗎~~~
    雖然排位上差不了多少但我覺得自己是比較喜歡玲香的~XD
    多謝禮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茜那張比較適合當背景就用茜了~~~
      你對玲香的愛我是懂的哈哈~~XD

      刪除
  5. 居然陳問言你也有推誒 剛給言言投了票
    多謝禮物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