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150705 SNH48 Team Sll <讓夢想閃耀> 公演Repo 觀後感+敗家


鎮樓圖給章魚<3

-


我買的是5號下午的公演,因為阿姨跟爸爸也要一起去(我才國中必須有人帶#)
所以我們只坐一般座位區,但依舊很近!(但是我忘記帶眼鏡來上海,還是看不清楚TT)

第一首歌到第四首是團體,分別是<不需要浪漫>、<讓夢想閃耀>、<永不放棄>、<放手去愛>
除了第三首感覺成員們"WOW"到不知道要幹嘛有點奇怪以外XD 其他三首我都很喜歡的!

總和幾個MC TIME 發現在我眼裡有個孩子特別活躍啊!


就是他,孫芮
這個孩子真的很活躍XD MC TIME 有三分之一這孩子都有講話
但卻不會覺得她很吵,反而覺得她挺有綜藝感,對他挺有好感的!

另外有幾個成員在MC TIME我覺得也是挺可愛的。


思思的部份,思思本身就是娃娃音,但說出來的話很驚人呢XD!
說脫飯到別的成員就用開關把飯的腦袋炸了!!!
思思啊,爬到你那也會被炸嗎XD

再來是消音

一直被欺負的感覺呢XDDD
不過跟錢錢的關係匪淺呢(奸笑)兩人在台下做了什麼事讓佳琪得去叫才上台呢XD

接著進入UNIT曲,第一首是<Bye Bye Bye>
成員是趙瞱、莫寒、錢蓓婷(UNIT曲參與成員有錯的話麻煩留言指正,因為當時真的看不大清楚TT)

其中莫隊真的很奪目,在三人中特別顯眼呢!



第二首是<巧克力糖果>
成員:陳觀慧、徐子軒、溫晶婕
這首歌說真的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成員呢.... 但是徐子軒的確長得高也是個美人呢!





第三首是<青澀的香蕉>
成員:許佳琪、張語格
這組合我太喜歡了!!!
兩位都是我很推的成員,兩位都好可愛TT!!
超絕可愛!!!
兩個人的對話太可愛了,「給你投兩萬票」(笑)!




第四首是<記憶迷宮>
成員:沈之琳、袁丹妮、陳思、蔣芸

這首歌有我這次公演好感最深的成員,這裡先暫時保密囉~(我這首歌也都在看她XD)

第五首是<不曾後悔>
成員:徐晨辰、孔肖吟、袁雨楨、李宇琪

這首歌很適合消音,所以我整首歌都在看消音呢...
消音真的很有魅力TT!!
這首歌是我UNIT曲裡最喜歡的,除了我認為是UNIT中唱功最好的一組,歌曲的調也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!


MC TIME完後,是團體的歌。

<森林漫步>
<青春閃電>

兩首我也都很喜歡呢!(真敷衍##)

<活著真好>
這首歌跟<永不放棄>一樣,成員們到最後都感覺不出在嗨什麼XD
兩首歌應該是我整場公演最不感興趣的歌。

<愛的毛巾>

這首歌所有成員都穿上了婚禮服,真的超美的!!
除了我上面提到的那位我好感最深的成員以外,我認為最美的成員是....


余震(袁雨楨)!從她唱<愛恨的淚>我就很喜歡余震震
但余震這首歌真的美哭!

剩下的三首歌我並沒有太大興趣,所以暫不介紹了!

接下來看看敗家物好了!
Bid了7包生寫、兩個立牌、一張CD(因為買了總選生寫所以其實有握手券,但11號那天我已回台灣,便不能參加了TT)


先開了單曲,也就是“盛夏好聲音”。


抽中的是Sll的趙瞱,沒什麼興趣但好歹是我喜歡的Sll
說起趙瞱,趙瞱雖是三期但卻被分到Sll,壓力肯定很大的...

裡頭還有發售紀念握手券跟投票券,已投票過了應該不必遮號碼了XD




(拍了三位喜歡的成員^^)

接下來是立牌,買了曉曉跟粵寶的。
(有點可惜沒買消音跟思思的,過幾時可能會買回來吧!)

接下來最刺激的-開生寫!


第一包的封面是莫寒,接著打開...
除了龔詩淇以外我都挺喜歡!重點有佳期跟章魚!


第二包封面是戴萌,開到郡主的時候好開心\^o^/!


最後一包禮服,封面是消音,有灣灣\^o^/
重點是還有另一張我TAKO!!!不同姿勢的呢!

把三包我最喜歡的生寫排在一起XD


在開S隊前,我試了一包N。
唉,沒一個我有推的>_>,不過也是,我推的只有那兩個也挺難中XD

接著是三包S隊




因為有爆到我之前提的那位神祕(XD)的成員所以給各位看看圖吧!XD
只覺得我今天跟莫隊、灣灣、趙瞱很有緣哩XD

(在公開是哪位成員前,先擺幾張劇場公式照吧!)







好噠!不賣關子了!
這位成員就是....


蔣芸

因為太吸引我了,所以我把公演票旁的三張投票券全投給了她!!


以上!



5 則留言:

  1. 很想去看SNH公演呀!我上次進入星夢劇院已經差不多是兩件前的事了,當時還未裝修完成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因為媽媽在上海工作所以固定會去上海,所以應該可以常看SNH公演\^o^/
      SNH公演真的不錯!加上中文比日文聽得懂XD 不過滿可惜的是這場沒有郡主、灣灣、戴萌

      刪除
  2. 原來SNH的生寫有不是單人的!?
    趙粵的劇場照很美~比官網的好多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NH有多人的合照生寫,但是我沒有太大興趣呢XD
      趙粵的劇場照確實的很美很可愛啊!!>< 我可能八月又會去上海,到時如果真可以去,就S隊N隊都買買看公演好了><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